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十五周年庆典企业推荐︱喀什海天房产(集团)公司

喀什海天房产(集团)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是一家集房产开发、建设、建材、酒店、餐饮、物业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旗下现有喀什海天房地产开发公司、顺和物业服务公司、新疆海翔建设公司、喀什三杰商砼公司、新疆华爵商砼公司、喀什川顺建材(砂石料)公司、喀什川渝国际大酒店、海天商务酒店、喀什大容和酒楼、成都同昭实业公司、成都牛起来餐饮管理公司、成都羽龙土地开发公司、成都海翔置业公司、四川中诚合顺建设工程公司等众多子公司。



喀什海天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18年来,已投资开发建设海天名都、海天怡园、海天家园、海天光明苑、海天中华名园一期/二期、海天新城等百余万平方米的品牌商住小区,为改善喀什的居住环境和经济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喀什海天房地产公司即将竣工的海天新城高端商住小区,位于喀什经开区东城核心区域,占地面积百余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现正在热销中,将成为喀什高品质居住小区的一幅亮丽风景。



集团投资5亿人民币的海天千帆大酒店已正式破土动工开始建设,酒店坐落于东城区深喀大道中段,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是一座集办公、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五星级酒店。预计2025年竣工并投入运营。它的外观设计为一艘扬帆远航的巨轮,象征喀什海天房产(集团)公司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落成后将成为喀什东城区的地标性建筑。



集团投资建设经营的喀什川渝国际大酒店、海天商务酒店、大容和酒楼等酒店餐饮业,多年来享誉喀什,成为了喀什酒店餐饮业的标杆。



喀什海天房产(集团)公司目前在成都温江区投资6亿人民币开发建设的海天文苑小区,全部为小高层(11层)花园洋房,一梯二户、南北通透、户型经典、房价实惠,是享受成都市政府土地限价销售的限价商品住宅项目。每平方米低于市场价4千-5千元。计划于2023年6月开盘,公司将为新疆的川渝同乡和喀什各界朋友到成都购房居住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多年来,喀什海天房产集团公司秉承“诚信、务实、拼搏进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公司扎根于喀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长为今天的集团公司。这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因此特别感恩、感谢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们!


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和公益事业。多年来,在扶贫、赈灾、济困、助学、帮残等公益活动和为家乡建设等方面,公司和个人累计投入一千多万元,为社会作出了杰出贡献,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作为海天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杨秀淮同志连续两届被选为喀什川渝商会会长、党委书记。并当选为喀什市第十五、十六、十七届人大代表,第十六、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企业在发展壮大、为社会付出和奉献的同时,也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海天信心满怀。新蓝图已绘就,新征鼓已敲响,海天人愿与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一起,团结在喀什市委、市政府周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喀什的未来再谱新篇!


延伸阅读

2008年5月24日,在喀什川渝人的团结努力下,喀什川渝商会正式成立。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喀什川渝商会已成立十五周年。

目前,喀什川渝商会有会员企业461家,会员1000余人,涉及旅游文化、教育咨询、农业、制造加工、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餐饮酒店、娱乐服务等20多个行业,已成为喀什最有影响力的商会之一。

在以本届会长杨海会长为首的领导集体带领下,喀什川渝商会以打造文化商会、团结商会、创新商会为目标,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川渝人在喀什乃至全疆的良好形象,各项工作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崭新局面,为四川、重庆与喀什的经贸交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广大川渝人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