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十五周年庆典企业推荐︱喀什玉窝窝珠宝玉器商行

玉窝窝简介


我来四川达州的渠江河畔。


赤着脚、背着背篓、斜挎着黄布书包,


无忧无虑地结束读书时代。同龄玩伴出门打工一茬一茬地回来、出去,我早晨、上午、下午背起、放下背篓,跑遍方圆,青草、苞谷叶、稻田里的稗子,凑成了我和鱼塘里鱼的快乐!


时间滚到了2001年,从深圳到喀什,开始了生存式的做着各种工作,服务员、桌球台、夜市,辛苦着、挣扎着、无知着,偶然空间里和巴郎子(新疆对维吾尔小伙子的别称)、和田玉籽料结下缘分。


非典后,被夜市抛弃。正式走进和田玉的范围。

微小的我被那个时代宠幸、眷顾。

玉窝窝珠宝玉器商行从2003年的小春玉器更迭而来,一直经营在人民西路国家电网旁。



养了家糊了口,也收获了引以为傲的来自各行业、各年龄段顾客朋友的价值肯定,不论他们通过什么样的方式(主要渠道:客户推荐)来到玉窝窝进行各种玉件的选购,走出玉窝窝,(不论多久)他们选购的玉件,只会值得,绝对的认可并被他永久保存佩用!


价格和质量相差太多太大,会导致顾客朋友们退货返货这一流程,对于未在本土的人,太过耗时,更会耗掉人们对和田玉原始纯粹、质量价格对等产生的喜爱。


玉窝窝一贯秉承,但凡购享玉窝窝玉件,给你质量和价格对等体验、享受!


二十年,从未出现过因价格虚高,玉质量太差而产生返货的麻烦流程。



延伸阅读

2008年5月24日,在喀什川渝人的团结努力下,喀什川渝商会正式成立。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喀什川渝商会已成立十五周年。

目前,喀什川渝商会有会员企业461家,会员1000余人,涉及旅游文化、教育咨询、农业、制造加工、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餐饮酒店、娱乐服务等20多个行业,已成为喀什最有影响力的商会之一。

在以本届会长杨海会长为首的领导集体带领下,喀什川渝商会以打造文化商会、团结商会、创新商会为目标,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川渝人在喀什乃至全疆的良好形象,各项工作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崭新局面,为四川、重庆与喀什的经贸交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广大川渝人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