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十五周年庆典企业推荐︱喀什李木槿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旗下公司涉及房地产开发、建设施工、生产加工、餐饮娱乐及农特产品等行业;投资有喀什李木槿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喀什海天建设有限公司、喀什宁建重钢、克州鲁州重钢、喀什贤合庄卤味火锅、疏勒沐春干果、成都子非麓湖店、太俏虾蟹鲜锅连锁等企业。


01、喀什李木槿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有: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楼盘销售代理;房地产经纪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场地租赁,销售: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消防设备、装潢材料,机械设备,物业服务、家政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房地产信息咨询、建筑安装工程。开发建设有一品锦城,一品雅居,近2000套住宅。



一品锦城原名一品邦城,现已正式更名。项目位于东城大道与前海路交汇处。占地面积4.5万㎡,建筑面积13.7万㎡,容积率2.4,绿化率35%。一品锦城与总部办公区毗邻,东侧便是体育馆和大亚朗湿地公园;周边还拥有华润万家超市以及华凌市场。


一品雅居位于多来特巴格路南侧、八号一期西侧。项目占地面积71亩,容积率1.98,绿化率35%以上。项目共14栋楼,总户数712个,车位1120,人车配比1.57。毗邻喀什万达广场,小区自拥1400㎡私立幼儿园,各楼层之间都有景观设计。


02、喀什海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喀什海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1-09,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公路桥梁施工,路基路面施工,养护。


喀什海天建设有限公司已完成近30万平方米的业务,海天中华名园,海天家园都是其施工代表。


03、喀什宁建重钢和克州鲁州重钢


喀什宁建重钢和克州鲁州重钢是新疆南疆生产加工钢结构的领军企业。宁建重钢位于疏勒县齐鲁工业园区共85亩地,鲁州重钢位于克州重工业园区共100亩地。



新疆宁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02-21,注册资本为502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齐鲁工业园区沂蒙路2号,所属行业为房屋建筑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承接各类重钢结构、轻钢结构的加工、网架的设计、制作;彩钢板、C型钢的加工与销售;机电安装、起重设备安装、销售;建筑材料、建筑工程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


04、喀什贤合庄卤味火锅



喀什贤合庄卤味火锅,位于喀什明升国际中心,是一家边卤边烫的特色火锅企业。


现场环境


陈赫同款手势锅


娱乐圈潮流风向标、演员陈赫强势领衔,影视男演员、导演李晨,主持人朱桢,老饕三枚,爱川味、爱火锅,爱麻辣,三人以“贤”为本,以“合”为贵,以“庄”会友,以贤合庄汇聚火锅与卤味,如同,记忆中的街头巷陌,一边是鼎沸火锅,一边是热腾卤味,历经时光穿梭,终汇入这一锅江湖。


05、新疆沐春干果



新疆沐春干果位于疏勒县工业园,自合作社自成立以来,便秉承着“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的做事方针,通过与中国移动消费扶贫电商平台的业务合作,沐春公司不断提升自身的营销管理和服务能力,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切实解决了疏勒县贫困户农产品滞销难题,增加了贫困农户的收入,使其生活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助力疏勒县扶贫攻坚工作。专注新疆特色产品,一心一意帮扶当地农民,把本地的特产通过深加工销售到全国各地。


新疆红枣


新疆特产


旗下业务除新疆以外,还进军四川,在四川成都投资的成都子非麓湖店,这是一家黑珍珠级的特色川菜馆,位于成都市麓湖。



菜品则是一贯的中国特色、道家意境,毛笔、象棋、葫芦等元素融入其中,一砖一瓦,一席一菜,皆是道家意境美学的融通。


老成都的记忆,庄子文化的精髓,古典诗词的意蕴共同烹煮出一道献给世界的中国菜。在这里,都成为了宴飨的载体。



太俏虾蟹鲜锅是专注虾蟹煲的特色干锅餐饮企业,全心全意做特色干锅是企业的宗旨,品牌在全国已开店15家。




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我相信政府,展望未来,身处21世纪,我会不断努力创新创业,依法依规,本本分分,勤勤恳恳,开创企业走向更多新领域,为社会坚持做着力所能及的责任和贡献。


公司稳步的发展, 离不开业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我们豪情满怀,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携手同心,共谋发展,创造美好的明天!


联系方式:

13657556666(李元)

地址:曙光国际B01栋五六楼


延伸阅读

2008年5月24日,在喀什川渝人的团结努力下,喀什川渝商会正式成立。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喀什川渝商会已成立十五周年。


目前,喀什川渝商会有会员企业461家,会员1000余人,涉及旅游文化、教育咨询、农业、制造加工、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餐饮酒店、娱乐服务等20多个行业,已成为喀什最有影响力的商会之一。


在以本届会长杨海会长为首的领导集体带领下,喀什川渝商会以打造文化商会、团结商会、创新商会为目标,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川渝人在喀什乃至全疆的良好形象,各项工作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崭新局面,为四川、重庆与喀什的经贸交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广大川渝人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