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十五周年庆典企业推荐︱四川肥神集团喀什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肥神集团喀什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是四川肥神集团落户新疆的第一家企业,也是落户喀什地区产供销为一体的第一家饲料企业。公司位于疏勒县南疆齐鲁工业园黄河西路8号,占地面积60亩,厂区建筑规模8451.5平方米,厂区用地面积39900平方米,现有正式员工32人,季节性用工44人。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大米精深加工、批发各类调味副食品,食用油、生产销售猪、牛、羊、鱼、鸡等畜禽不同生长阶段绿色环保的配合饲料、浓缩饲料,其次还将本地农民的农作物(玉米,棉粕、小麦等)统一回收,产品发往内地关联公司。饲料产品主要销往南疆三地州,大米销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自从2009年以来,四川肥神集团喀什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已经连续11年被评为自治区民贸民特先进企业、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09年喀什地区人事局、喀什地区工商局、喀什地区文明办、喀什地区私营个体企业协会授予“文明诚信民营企业”称号,2011年喀什地区先进企业、2012年疏勒县先进企业、2012年喀什地区先进团支部、2013年喀什地区经贸工作先进企业、2013年自治区争先创优先进党支部,2014-2015年县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6年地区工会授予“地区模范职工之家”,县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2019年5月疏勒县扶贫领导小组授予“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先进企业”,2022年疏勒县阔纳巴扎2村赠旌旗“帮贫扶困送温暖、情暖万家爱无疆”,2022年疏勒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评定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几年来公司为喀什当地的在校贫困学生累计捐款数十万元,并且带领两万多户贫困户解决了就业困难,受到了当地政府,总工会的表彰奖励。


帮贫扶困


2023年4月11日,喀什地区委员、组织部长宿召兵一行对我公司四川肥神进行调研,在疏勒县委书记宋良强、县委组织部长潘晓斌、疏勒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魏凭、疏勒县工信局、疏勒应急管理局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我公司指导工作。公司负责人毛献伟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员工情况、党建情况介绍(党员数、支部情况、学习情况、开展活动情况等)。地区宿委员提出相关几点意见:1、要求企业要做大做强;2、要求园区管委会对企业生产扶持及相关政策予以及时服务、跟踪、管理;疏勒县委宋良强书记对四川肥神寄予很高的期望,要求园区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



公司秉承“立足南疆,创造精品,绿色肥神,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品质、稳定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广大养殖户的需求,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立信”的企业理念。克服重重困难,在危机和逆境中勇敢面对,大胆进行科技创新,使得企业一步步稳固,不断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正是凭借着这样的企业文化精神和经营理念,公司取得了更进一步的发展。公司利用南疆丰富的地理优势及原料资源优势,依托新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升级,大力发展南疆三地州畜牧业,推动饲料工业的发展,带动以养殖业为主的上、下游产品,让工业反哺种农业,促进乡镇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对南疆三地州社会经济发展、农牧民增收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起到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在公司营造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展示我公司干部队伍健康向上、和谐奋进良好形象,公司购置一批健身器材,修建篮球场、乒乓球室等,极大的提高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是行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要充分认识开展文体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增强体质、提升形象,进一步培养和发现人才。



公司自始自终的重视人材,员工是企业的第一资本,是企业发展的力量之源。“以人为本”是我们公司百折不挠的用人目标,努力提升员工的物质文化生活质量,实现员工价值是企业有头有尾的追求。陪同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四川肥神集团喀什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踊跃性和创立性的环境和条件,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搭建广阔的平台;成立同员工利益和价值追求相一致的企业共同梦想,让员工在为企业奋斗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功。


联系方式:0998-6399988


延伸阅读


2008年5月24日,在喀什川渝人的团结努力下,喀什川渝商会正式成立。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喀什川渝商会已成立十五周年。


目前,喀什川渝商会有会员企业461家,会员1000余人,涉及旅游文化、教育咨询、农业、制造加工、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餐饮酒店、娱乐服务等20多个行业,已成为喀什最有影响力的商会之一。


在以本届会长杨海会长为首的领导集体带领下,喀什川渝商会以打造文化商会、团结商会、创新商会为目标,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川渝人在喀什乃至全疆的良好形象,各项工作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崭新局面,为四川、重庆与喀什的经贸交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广大川渝人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