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温州商会林凯会长一行赴巴楚县拜访商会会员企业

4月29日至30日,喀什温州商会会长、远东集团执行总裁林凯,喀什温州商会办公室主任李晓林,赴巴楚县拜访商会会员企业,受到了巴楚县温商的热烈欢迎。



巴楚县温商大都从事棉花产业,数十年来,他们发扬“四千”精神,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栉风沐雨、不断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成绩,成为当地棉业的主力军、领跑者。



新一届商会领导利用“五一”假期,专门到巴楚县拜访这些老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巴楚县金谷棉业有限公司吴建光、巴楚县华联棉业有限公司李平静、巴楚县鑫鹏棉业有限公司阮益锁、巴楚县豫鑫纺织有限公司李杰、巴楚县冠农棉业有限公司徐同亮、巴梦县润金仓储物流有限公司钱勤俭、巴楚县中泰棉业有限公司张志昌、巴楚县明朗棉绒有限公司朱敏义等企业老总参加了座谈会,林凯会长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对巴楚县温商全力支持商会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一届商会班子人员组成情况和未来发展工作思路,广泛征求大家意见,收集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



企业家们就商会建设情况畅所欲言,抒发情感,谈过去,话未来,发表了建设性的建议,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喀什温州商会的工作,积极为商会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后,林凯会长一行还拜访了六个企业,到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实地感悟企业创业精神,领略企业发展变化,学习棉业相关知识,为下一步商会建设决策提供了具体的思路。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