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甘肃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企业战略运营与管理创新清华培训研修班”顺利结业


此次“企业战略运营与管理创新清华培训研修班”于2023年3月27日在“北京清华大学再教育培训学院”正式开班。



这次培训由新疆甘肃企业联合会组织,共计五十名新疆陇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其中喀什甘肃商会会长冯卫国带队、执行会长杨文婕、常务副会长李曜启、于建江、王杰、任张明、赵宁娜等10人参加了此次“清华培训班”培训、共40个课时的集中授课学习,经过5天的培训,喀什甘肃商会的10位学员顺利结业。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一九八五年,是清华大学唯一一所专门从事在职人员教育培训的二级实体学院,是教育部(原国家教委)批准的全国首家继续教育学院。学院牢牢抓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深入落实清华大学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育理念,依托清华杰出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展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大力推进融合式教学,积极探索数字化教学模式创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教育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多层次、多形式、高质量、高效益、精品化、国际化”的办学思想,依托清华大学优秀的教育资源较好地满足了各行业、各领域高层次骨干人才知识更新、岗位适应、能力提升及情操陶冶的学习需求,实现了继续教育的跨越式发展。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育和造就了众多的社会精英,栋梁之才,是无数企业家心生向往和梦寐以求的知识的殿堂。        

本期培训共设立了10项科目课程包括“参观国家博物馆”等,共40节课时。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以及时间安排等多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所有参训学员无一列请假、迟到,课堂上积极发言,互动、提问,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虚心求教,既向老师学习,又向同伴学习,充分展现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求学态度,赢得了校方及各科老师的高度赞誉。


通过此次培训李耀启表示:在知识经济日新月异的形势下,为适应新发展、新变化、新挑战,喀什甘肃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到“中国第一高校”开展培训学习,是立足前沿,瞭望未来,积极倡导会员企业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的实践精神的体现。


参训的各位领导也纷纷表示,在会长冯卫国的带领下商会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不断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切实有效地发挥商会力量,从企业的实际需要出发,从理念入手,为企业构建并优化创新机制,以全新的管理思路,推动企业内外部持续创新,指引企业创新转型升级。促进和带动会员企业交流学习,抱团发展,共同进步,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社会组织。


(喀什甘肃商会参训人员结业合影)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清华之旅”在文化传承、商业创新、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收获知识的同时,缔结了深厚的友谊,满载而归。


来源:喀什甘肃商会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