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带队考察团参观调研喀什德森高低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带队考察团一行15余人,在喀什德森高低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飞、总经理叶海兵的陪同下,参观调研喀什德森高低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喀什德森高低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飞汇报发言中说:公司近几年的发展运营状况,公司主要经营高低压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配电箱、配电柜的制造、维修、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喀什德森高低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海兵汇报发言中说:现有职工122名,90%以上来自喀什就近乡镇农牧民,通过职业学校、老带新,师带徒等方式培训逐步走上公司各个一 线岗位。公司各车间薪酬制度采取计件模式,能者多劳,多劳多得,人均月平均工资 5000元以上。近10年来,带动附近农民就业达2000余人次。100多个家庭脱贫致富,100多人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买上小汽车。
 
 
喀什德森高低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车间主任依马穆汇报发言中说:我很喜欢我们的工厂,上班10年以来得到了领导们的关心培养,收入也提高达到2万左右,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上了车、房子等。
(供稿:喀什川渝商会 喀什德森高低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审核:喀什便民网)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