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短视频直播猛于毒品

众所周知毒品的危害是巨大的、是我们零容忍的,然毒品危害却是极少部分人受害,且受社会全民抵制监督。而近年来突然袭来的短视频直播狂潮一举吞噬了全民大众,不分男女老少,不分贫富贵贱,人人发了疯入了魔障般把自己“囚禁”在各个短视频平台,像被宣判无期的刑徒,早已忘了自己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于是,人人都没有了做人的底线,没有了礼义廉耻,为了乞讨打赏,人人使尽浑身解数,无所不用其极,将人格和尊严狠狠地踩在脚下蹂躏。
 
微信图片_20221206200800

前几年酒店餐饮业呼吁招服务员难,不论你多么高大尚的酒店服务员都是越用越老。一调查才发现但凡有三分姿色的女孩都跑到夜总会做“公主”去了,那钱挣的又轻松又容易,笑一笑摸一摸,又白吃又白喝,大把的银子就到手了。谁还去干那又苦又累工资又低又被人瞧不起的小服务员?而如今短视频的兴起,夜总会又难招“公主”了,只剩下那些人老珠黄靠脸上涂抹几层腻子的阿姨苦撑起夜总会这个曾经光鲜亮丽让男人欲罢不能的行业了。年轻的又都跑去搞短视频直播乞讨去了,要么躲在房中,要么缩在街头某角落,然后开始了搔首弄姿厚颜无耻低俗下流的乞讨事业。由于短视频平台无门槛,所以鱼龙混杂,有才的卖才,无才的卖傻,有色的卖色,无色的卖苦,五花八门,千奇百怪,出尽洋相,丢尽祖宗颜面。最关键是屏幕那头傻傻的被弄的喜怒哀乐的不只是老实巴交的容易受骗的人群,还有祖国的未来那些尚未成年的学生们。那么,这些低俗下流的无耻卖弄,只要给钱就无所不做的这些垃圾所散发出的铜臭,难道不熏染到孩子们?
 
微信图片_20221206200806

放眼城市里各个天桥、公园、街头、景区,聚拥着多少各色各样直播的人群,这些人各自为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哭有的叫,有的唱有的跳…完全不顾路人的眼光,俨然一群疯人院跑出的疯子。还有许多农村的姑娘小伙,整村整村的直播狂舞乱跳,大好年华不好好工作劳动,坏了勤劳朴实的本色风气,害了瞒珊学步的下一代人!更有甚者,有些所谓的主播为了吸粉多讨点银子,跑到国外对着老外直播讨赏,把中国人的脸、祖宗十八代的脸都丢到国外去了。悲哀啊!国之悲哀,国之不幸啊!
 
微信图片_20221206200825

短视频的兴起本是件非常利好的事情,然没有好的管束机制和制约规则,那么这种利好就会变成大恶!在此呼吁国家相关部门尽快整顿规范短视频平台,扼制毒恶直播乱象,还我华夏文明一片青山绿水,还我神州大地一片朗朗晴空!
                         
来源:符文明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