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甘肃商会会员企业慰问喀什经济开发区企业委员会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地区工商联近期会议精神,“本地优秀企业要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为指导思想。积极响应、支持、配合、参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喀什地区委员会组织部和中共喀什地区委员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联名发出的《致全地区两新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助力抗疫的倡议书》后,商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落实地委、行署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各会员企业党员全面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响应、支持、配合、参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三学三亮三比”争当先锋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冲锋陷阵,以责任担当筑起健康安全的钢铁长城。喀什甘肃商会会长冯卫国同志得知喀什经济开发区企业委员会有部分同志留守单位,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生活物资无法保障后,立即召开公司线下视频会议,讨论决定由喀什铭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和工会牵头,为喀什经济开发区企业委员会抗疫一线坚守岗位的同志送去基本生活物资。
 
8月20日下午,喀什甘肃商会会长企业喀什铭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喀什经济开发区企业委员会疫情防控一线奋斗的工作者们送去一批方便面、牛奶和牛奶馕等生活物资(共计3000元),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图为:喀什铭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喀什经济开发区企业委员会抗疫一线坚守岗位同志送生活物资)
 
一件件爱心物资,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表达了喀什甘肃商会会员企业喀什铭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抗疫一线坚守岗位同志的关切和敬意。喀什经济开发区企业党委副书记、局长柳虎平同志十分感动的说:“谢谢喀什甘肃商会及喀什铭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关怀,让留守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倍感温暖,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喀什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