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会员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大爱担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喀什川渝商会会员和会员企业无私奉献、传递大爱,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蔓延风险,切实保障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做出积极贡献,也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增添力量。

一、慷慨捐赠,商会企业家助力疫情防控
 
叶飞,共产党员,喀什川渝商会名誉会长、新疆泽强监理公司、喀什德森电器公司总经理。8 月 21 日,为助力喀什市疫情防控工作,向喀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慷慨捐赠价值 100000 元的抗疫物资。叶飞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我们应当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捐赠抗疫物资是为了给一线人员提供更好的物质保障,感谢医务人员的坚守与付出,很荣幸为喀什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弘扬企业家精神,用行动回报社会,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为市委、市政府排忧解难,与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并肩,努力争取疫情防控工作胜利。捐赠仪式结束后, 这批抗疫物资将分配到抗疫一线,助力喀什市抗击疫情。
 
 
 
二、主动作为,商会党员彰显大爱担当
 
黄飞,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喀什川渝商会金龙商贸党支部书记,喀什市库木代尔瓦扎街道古城社区居民。本轮疫情期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繁重,防控、管理和服务的人手紧缺。黄飞主动与社区联系,担任所在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全员出战,第一时间奔赴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党总支和居委会开展各项防控、管理、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大爱传递到社区。
在参与防疫管理的同时,黄飞还主动变身为“快递小哥”和“食品检验员”。不惧疫情、不辞辛苦、不怕危险,为社区居民采购和配送日常生活所需,为了方便服务管理,专门建立了小区业主服务群,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每天统计所社区居民的生活所需用品,逐一对照采购,免费配送上门; 同时,还对进入小区的任何食物、物资检查质量,对配送物资人员信息检查登记,为社区居民的居家生活安全筑牢防线。疫情期间给居民送菜的时候,黄飞还被居民家的狗咬伤,但他依旧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用真情感染着辖区每家每户。
 
(静态管理前,黄军亨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队培训)
 
 
 
三、任劳任怨,商会副会长尽显无私爱心
 
古卫国,共产党员,喀什川渝商会副会长,喀什勇冠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喀什市晨光社区居民。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古卫国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在一线组织核酸检测秩序, 保障核酸检测点卫生安全。他起早贪黑,一次次站在不理解、抱怨声不断的居民面前,反复叮嘱居民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提醒居民时刻关注自己身体状态,帮助老弱病残孕群体顺利完成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履行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扬了奉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可总有一群普通人,用爱心和生命为我们挡住了一座座大山,叶飞、黄飞、古卫国就是这些人中的一员。城市虽“静”,真情永“动”,面对疫情,喀什川渝商会会员和会员企业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用点点滴滴的温情服务汇聚成大爱,守护一方居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挑重担、同舟共济、忠诚奉献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川渝力量。
 
喀什川渝商会
中共喀什川渝商会总支部委员会
2022 年 8 月 24 日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