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喀什地委和喀什市委会议精神,7月22日,喀什川渝商会党总支、喀什川渝商会理事会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喀什川渝商会各支部党员、商会理事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新闻稿〈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坚决把殷殷嘱托转化为建设美好新疆的实际行动〉》,共同观看了专题片《百川汇流 天山为证》《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会上,喀什川渝商会党总支书记、会长杨秀淮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各党支部、会员企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作讲话。
 
 
杨秀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次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考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关爱,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杨秀淮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会员企业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讲好新疆故事。要用实际行动维护好民族团结大家庭,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坚定不移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号召全体党员、全体会员汇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奋力建设美好新疆、美好喀什。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